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山多娇的博客

好心态,好身体!

 
 
 

日志

 
 
关于我

一直与学校打交道...读书,教书。担任初中数学教学。从老家湖北,教到广东的广州、深圳。

网易考拉推荐

惊喜  

2008-01-12 00:55:42|  分类: 我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15岁啦!为了将来的升学,儿子回老家读书1年半了.

要儿子当初回去读初二时,是我做了好大的工作才答应的.老公还怪我狠心,说儿子从来没离开过我们,你就让他在深圳读得了.我在民办学校教书,亲眼目睹好多优秀的初中生毕业后因为没有本地户籍在深圳读不到好高中,我不想让儿子将来怪罪,我要为他的将来负责啊!

有人说:青春期碰到更年期,矛盾一触即发.我的更年期还没到,儿子的青春期到了.读初一时儿子还跟着我,咱娘儿俩已经不那么贴心了.儿子大了么!加上每天我跟班上的学生斗智斗勇回家后没个好脸色,儿子就认为是我看不惯他,还说:妈你跟学生说话象猫叫,对我就象老虎吼.唉!看我这妈当的超失败!Image

回老家的儿子就在我当初教书的学校里读,家里的同事把对我的好印象化作对儿子的关心和严格.老家抓教学质量那可是相当的认真啊!每到周五晚给儿子通电话时再不敢作老虎吼,而是轻言细语,谆谆教导.儿子总是“哎、恩”的答应着。儿子在校表现也还不错.成绩比在深圳好.年级400多学生中,从100名上升到现在的70名,还是我和他爸不在身边!

前几天收到一张贺卡,没写寄信人。但看到信封上熟悉的字体,就知道是儿子!拆开一看,还是没落款人:这个粗心鬼!儿子说:妈,我在这里生活很好,虽然也很辛苦。您不用担心我。这次期末考试我的目标是年级前50名,我要考上一中!我一定会努力、、、、、、我感到心跳得厉害:这可是儿子头一回给我写信啊!

还有半年,儿子也要中考啦,祝愿儿子梦想成真Image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